前兩天回家 少不了跟我爸哈拉 講到未來的事情
他說我就是太愛侷限自己 還沒做就開始要把事情都考慮周全
這一講真是踩到我的痛處 雖然自己講的很心虛
但是因為受不了被他批評 所以還是卯起來硬坳
理不直就開始想要用大聲掩飾自己的心虛 結果就把媽咪吵起來
要我小聲一點

其實我很了解我爸的意思 但是我其實是一個很不能忍受失敗的人
尤其我自尊又很強 我爸等於是我心中的一個指標
我一直很希望成為他那樣的人 所以更不能面對他對我有一絲絲不滿意

我很不能接受自己會說錯話 做錯事 失敗會讓我耿耿於懷
可是我自己的惰性又很強 每次決定要做的事情最後都一拖再拖無疾而終
然後我就開始厭惡自己為什麼老是這個樣子
天使說 沒關係 下一次要改進喔~
惡魔說 你老是這個樣子 狗改不了吃屎 你是個失敗者!!
我的內心被兩股力量拉扯 反覆的鞭笞 真的很痛苦

不能忍受自己有做不到的事情 也不能面對自己的失敗
太自傲跟自負的結果 就是很多很內心的事情沒辦法跟別人講
因為我不認為別人了解 也不覺得對我自己有什麼幫助
當初是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所以注定要一個人走完
而且我希望別人眼中的我 是個獨立自主 果斷又有行動力的人
把自已的脆弱展示給別人看 對我而言太血淋淋了
大哭一場是我選擇的發洩 讓那些難以啟齒的事情都隨眼淚蒸發
不過不肯認真面對的下場往往是再重演一次.....
有的時候真的會很希望自己消失好了....

真希望擺脫這種自我折磨的性格.....(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rd 的頭像
    hird

    Move on

    h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